舊書齋

這裡有的是我讀書的記錄和讀後感。我希望我真正的做到讀書而不只是看書。

書齋的誕生

買書是始於二零零零年﹐以前只會到圖書館借閱﹐會看的總離不開愛情小說﹐喜歡的有亦舒、瓊瑤、林燕妮﹐ 我也看衛斯理的推理小說。在短短的四年裡﹐我買過的書超過一百五十本﹐實際數字不太清楚。

我看書的年資很短,讀過的書很少,看的應比讀的多。常希望把我看過的書作一記錄,現建立我的書齋,把我看過的書,看書時的心情和啟發,一一地回憶然後記錄下來。這裡只是一些分享,我可並不是要做書評,因我不懂啊!

你也是愛書人嗎?歡迎到這裡來分享!

5 comments:

At 7:32 上午, Blogger San Wen Ji 話...

Welcome ME!

 
At 11:06 上午, Blogger cm 話...

恭喜新部落開業,...有什麼souvenir呢?...^0^

 
At 12:53 下午, Blogger San Wen Ji 話...

你每來十次,我就獎你一個印花,儲起十個,就會有一份禮物。

 
At 1:14 下午, Blogger Daihung 話...

通常新開張,都是有點優惠的…… :)

 
At 1:16 下午, Blogger San Wen Ji 話...

大雄,優惠會在年初三給你,只給你,我請你到尖沙嘴吃午飯,嘻嘻!記得來啊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